★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强化作风建设  激发时代担当——住建局组织干部职工观看《秦岭违建别墅整治始末》专题片

发布时间:2019-01-17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1月16日,贺兰住建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局六楼会议室观看了作风建设专题片--《秦岭违建别墅整治始末 一抓到底正风纪》。通过专题片中揭示围绕秦岭北麓违建别墅群所发生的问题及最后解决的完整过程,对全体干部职工开展正风肃纪的警示教育活动。

  专题片围绕秦岭违建别墅整治始末,对陕西省和西安市在专项整治中存在的严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进行深入剖析,暴露出省、市、区各级党委政府存在着严重的不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的错误做法,存在着严重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管党治党宽松软问题。并深刻反映出专项整治能够取得良好的政治效果、纪法效果和社会效果,其根本在于习近平总书记对突出问题始终扭住不放、亲力亲为、一抓到底,集中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不解决问题绝不放手的鲜明政治品格和执政风格。

住建局干部职工们一致认为,秦岭北麓西安境内违建别墅问题既是教训、也是镜鉴,既是痛点、也是发力点。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将讲政治、守规矩放在首位,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深刻认识问题并直面问题,杜绝“遇到问题绕道走”的消极思想;要持续正风肃纪,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更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践行“两个维护”,以钉钉子的精神狠抓落实,认真履职尽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