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县住建局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营造良好文明氛围

发布时间:2019-11-12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进一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持续响应县委、县政府对创建文明城市的各项指导要求,11月8日县住建组织干部职工在物业小区内开展区域文明和谐创建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向居民们就垃圾分类、电动车充电、文明养犬、移风易俗、禁烟等知识进行集中宣传,发放宣传彩页120份,更进一步增强了居民对垃圾分类、电动车充电等相关知识的了解,同时也让居民们感受到创城志愿服务带来的向上向善的风尚变化,激励大家积极地支持创城、投身到创城当中,提升创城的感召力和实效性。

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不仅体现了我局干部职工服务社会的良好风尚,同时也激发了大家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我局志愿者服务活动将继续深入开展,用自己的一言一行带动和感染着周围的群众,用实际行动诠释着“文明始于心,创建在于行”,为我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做出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