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贺兰县住建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我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示范市建设做贡献”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30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以实际行动推动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落地落实,助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示范市建设,630日,贺兰县住建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我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示范市建设做贡献”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党员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积极在黄河岸边捡塑料瓶、杂物等各类垃圾,以实际行动投身于生态文明建设。炎炎夏日,党员们成为黄河岸边最生动的颜色,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岸边环境焕然一新。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广大党员深刻理解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重要意义,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强烈的责任担当、实干的工作作风,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脚踏实地投身于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示范市建设,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