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部门直属机构信息公开目录>贺兰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信息公开目录>部门文件

关于加快村镇建设工作有关信息录入的通知

文 号 贺城办发〔2018〕30号 发布日期 2018-12-14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贺兰县住建局 所属分类 部门文件

各乡镇(场):

为确保圆满完成我县2018年村镇建设各项工作任务,现就尽快录入村镇建设管理平台有关信息的通知如下:

一、各乡镇(场)要高度重视,安排专人负责,明确责任,以行政村为单位,实事求是、全面准确地逐村、逐项录入2018年所有已竣工且验收合格的危房改造户和污水处理及改厕户信息。

二、农村危房改造信息录入在村镇建设管理平台内的“全国扩大农村危房改造试点农户档案管理信息系统”进行录入;农村污水处理及改厕信息录入在宁夏回族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农村信息管理平台进行录入。

三、各乡镇(场)在开展录入工作时,应将农户名单录入系统进行检索,确认该农户信息是否已经录入,如已录入,需对农户信息进行核对,确保无误;如未录入,请尽快录入,并确保信息无误。

贺兰县推进新型城镇化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代章)        

2018年12月12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