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部门直属机构信息公开目录>贺兰县住建局>信息公开目录>业务工作>市政服务

致广大用户的一封公告

索引号 640122-128/2018-77576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8-08-16
发布机构 贺兰县住建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市政服务
所属"五公开" 结果公开 关 键 词 公告
贺兰县各小区物业公司、广大燃气用户:

  近日,宁夏凯添天然气有限公司“7821777  8063626”的服务热线接到用户反映,在贺兰县居民小区(老旧小区居多)经常会见到“燃气抢修”车辆出入各小区,张贴更换灶具管道的通知,并以天然气公司工作人员身份为燃气用户更换燃气接灶软管及室内安全检查,骗取用户信任,诱导用户购买其推销的无任何安全资质和安全保证的配件及产品,从而达到其非法获利的目的。更为严重的是当用户购买安装后,用户再次拨打其联系电话时,已处于无法接通状态。 

  为杜绝此类事情发生,保护我公司及辖区内燃气用户的合法权益,避免上当受骗,减少不必要的损失,消除安全隐患,共同营造良好的安全用气环境,我公司特公告如下: 

  1、我公司从未委托或授权任何公司及个人向用户推销燃气接灶软管及开展室内安全检查工作。 

  2、我公司工作人员上门服务时均着工装佩戴工作牌(燃气工程外承包施工队人员除外);工服左胸上角绣有明显的宁夏凯添天然气有限公司logo及凯添能源字样(红色工装正面印有白色“凯添”字样,背面印有白色“凯添能源”的字样)。 

  3、我公司业务员入户安检时,若发现用户燃气具设施存在安全隐患,会当面通过书面形式告知用户隐患问题,并提出整改意见,提醒用户限期整改。而且,我公司对给用户提供有偿服务(如更换气表、链接热水器)时,会出具印有“宁夏凯添天然气有限公司”名称并盖有公章的发票或收据。 

  4、我公司发布燃气服务的相关通知或公告,均有公司客服工作人员到小区物业进行工作对结,并持有盖有公司公章的相关通知或文件。 

  5、各小区物业及广大居民如果发现燃气服务行为举止异常的人员,可及时拨打我公司服务热线“7821777  8063626”进行核实,如果存在问题的,应立即阻止其服务行为,情节严重者尽快拨打“110”报警。


宁夏凯添天然气有限公司        

2018年8月16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