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部门直属机构信息公开目录>贺兰县住建局>信息公开公共栏目>规划计划

常信乡王田村蔬菜预冷保鲜库建设项目规划方案公示

索引号 640122-128/2018-92608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8-12-07
发布机构 贺兰县住建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规划计划
所属"五公开" 决策公开 关 键 词 规划方案

为了充分发挥市民在城乡管理中的作用,实施阳光规划 ,提高规划透明度,维护市民对城乡规划的知情权,监督权,提高城乡规划水平,加强规划的批后管理,现将贺兰县常信乡王田村蔬菜预冷保鲜库建设项目规划方案予以公示。

项目概况:

贺兰县常信乡王田村蔬菜预冷保鲜库建设项目位于常洪公路以北,王田村村委会以西;规划总用地面积3545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076.28平方米,其中原有建筑的建筑面积为192.28平方米;容积率0.3,建筑密度30%,绿地率16.3%,机动车停车位8个。

建设内容:

该项目规划拟建1栋蔬菜预冷保鲜库,建筑层数为一层,建筑高度5.7米。

如对此规划方案有异议,请于7日内向我局提出听证申请。

建设单位:贺兰县常信乡人民政府       

设计单位:上海开艺设计集团有限公司   

项目地址贺兰县常信乡王田村         

公示单位:贺兰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951-8081335

公示时间:2018年12月7日至2018年12月14日

附件:常信乡王田村蔬菜预冷保鲜库建设项目规划方案公示图

贺兰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8年12月7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