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部门直属机构信息公开目录>贺兰县住建局>信息公开公共栏目>规划计划

贺兰农资城项目规划方案公示

索引号 640122-128/2019-00001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9-01-03
发布机构 贺兰县住建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规划计划
所属"五公开" 决策公开 关 键 词 规划方案

为了充分发挥市民在城乡管理中的作用,在实施阳光规划,提高规划透明度,维护市民对城乡规划的知情权,监督权,提高城乡规划水平,加强规划的批后管理,现将贺兰农资城项目规划方案予以公示。

项目概况:

贺兰农资城项目位于贺兰县,北临宁夏标龙标致4S店,南靠宁夏吉顺恒通物流有限公司,西至唐徕渠,东至109国道。规划总用地面积26303.00平方米,规划总建筑面积12985.60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12850.58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135.02平方米。容积率0.49,建筑密度19.58%,绿地率36.15%,地上机动车停车位130个。

建设内容:

该项目规划拟建7栋商业楼和一栋设备用房,其中24层、高17.1米的商业综合楼,4栋两层、高9.7米的商业楼,一栋2层、高12.3米的商业楼,一栋1层、高4.8米的设备用房。

如对此规划方案有异议,请于7日内向我局提出听证申请。

建设单位:宁夏车柴贸易有限公司

设计单位:大有水木建筑设计(北京)有限公司银川分公司

项目地址:贺兰县,北临宁夏标龙标致4S店,南靠宁夏吉顺恒通物流有限公司,西至唐徕渠,东至109国道。

公示单位:贺兰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951-8081335

公示时间:20190103日至20190110

附件:贺兰农资城项目规划方案公示图

贺兰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9年1月3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