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部门直属机构信息公开目录>贺兰县住建局>信息公开公共栏目>政府开放日

住建局组织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

索引号 640122-128/2019-00385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9-11-25
发布机构 贺兰县住建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政府开放日
所属"五公开" 结果公开 关 键 词 政府开放日

为有利于真实了解民意,进一步加强和促进住建局工作落实。11月21日,贺兰县住建局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此次活动邀请部分群众代表共10人参加。  

一、零距离观摩。首先是对老旧小区改造进行实地观摩,向群众代表介绍中恒花园老旧小区改造建设情况,主要对该小区建筑外墙、屋面、给水管道及管网和小区道路硬化等进行维修改造;其次是对一品中堂项目进行实地观摩,由向群众代表介绍项目进展情况。目前28-37号多层住宅楼工程土地手续、规划手续、施工许可证及商品房预售许可证已办理;最后是对贺兰县揽湖桥项目进行实地观摩,该桥总长29.0m,为7m+12m+7m三孔人行景观拱桥,桥梁宽度4.6m,人行道总宽4.6m,总投资192.19万元。2019年6月中旬由住建局组织实施建设,2019年10月底全部建设完工并投入使用。 

二、面对面座谈。观摩结束后在如意湖社区与各位群众代表召开座谈会。在座谈会上住建局向群众汇报了2019年工作开展情况及2020年工作计划。代表们就今天我局开展的“政府开放日”活动踊跃发言,群众代表激动地说:“通过观摩让我们看到了贺兰县政府解决历史遗留问题的决心,看到了贺兰县高质量发展的希望,更看到了政府为民办事解民忧的信心。”

三、实打实测评。座谈会后群众代表填写了《贺兰县住建局政务公开工作民意满意度调查问卷》。此次活动是住建局拓宽群众联系渠道的又一次行动,也是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具体表现,让人民群众切身感受到政府在高质量发展上的各项举措,我们会进一步营造阳光透明、公开公正的政务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