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部门直属机构信息公开目录>贺兰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信息公开公共栏目>政府开放日

贺兰县住建局2021年度“政府开放日”活动公告

索引号 11640122010103759Q/2021-00744 文 号 发布日期 2021-12-14
发布机构 贺兰县住建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政府开放日
关 键 词 政府开放日

为深入贯彻落实《贺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的通知》(贺政办发﹝202168号)精神,适应政务公开工作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加强政民互动交流,进一步推动我局政务公开工作,打通政府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原定于10月上旬组织开展的“政府开放日”活动,受疫情及工地停工影响,开展时间及活动地点有所调整,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总体要求

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认真落实中央和 区、 市、县关于全面推进政务公开的决策部署,按照依法行政、科学行政、 民主行政和阳光行政的要求, 把政民互动作为基本形式,把公开透明作为基本原则,积极助推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的全面发展。

二、活动时间

2021年12月22日

三、活动主题

提升住居品质,打造宜居城市。

四、邀请对象

在贺兰县工作、生活、学习的专家、学者、记者、社区工作者、市民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代表、住建行业从业人员等关心贺兰县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的市民群众。鉴于疫情防控要求,人数限制在20人以内,报满为止。

五、活动内容

(一)实地观摩。

第一站:观摩朝阳花园“红色物业”相关情况。

第二站:前往中继泵站,了解市县一体化集中供热相关情况。

第三站:调研贺兰县医养结合、健康旅居特色住宅项目,了解高品质住区建设项目

(二)座谈交流。

座谈交流住建局在全县重点项目建设和行业监管方面政府信息公开的情况,了解公众需求和关心关注的问题,以问卷调查方式征集意见建议。

六、报名方式

报名电话:0951-8061432;

邮箱报名:请将贺兰县住建局“政府开放日”报名表(附件)电子版发送至邮箱hlx-jsj@163.com;

截止日期:2021年122118点。

窗体顶端

七、活动要求

(一)此次活动将由工作人员审核后确定人员名单,并通过电话通知被邀请人员。请报名人员保持电话畅通,方便联系。

(二)如遇重大事项冲突等因素无法如期进行,我局将另行通知。

(三)为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报名人员当日须出示健康码及行程码,无发热、咳嗽、咽痛、胸闷、呼吸困难、恶心呕吐、腹泻、头痛等症状,且14天内无进出中高风险地区,无接触疑似、确诊患者史,并佩戴好一次性医用口罩。

附件:贺兰县住建局“政府开放日”活动报名表

         

贺兰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年12月14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