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部门直属机构信息公开目录>贺兰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信息公开公共栏目>政府开放日

贺兰县住建局开展2022年“政府开放日”活动

索引号 11640122010103759Q/2022-00262 文 号 发布日期 2022-09-16
发布机构 贺兰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政府开放日
关 键 词 政府开放日

为进一步加大政务公开工作力度,保障群众了解和监督政府工作权力,推进行政权力运行规范有序,提高政府机关工作透明度、开放度,916日,贺兰县住建局组织开展2022年“政府开放日”活动。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邀请了在贺兰县工作生活的党员群众代表、企业代表、社区工作者等十余人参加活动。


在老生资小区,代表们看到小区内绿化、水、电、气、暖、停车位等公共配套设施皆有明显改善,工作人员还详细介绍了贺兰县老旧小区现状,表示将按照“统筹推进、分步实施”的工作思路,持续开展贺兰县老旧小区改造工程,着力实现老旧小区破茧蝶变向“新”而生,让“老”居民过上“新”生活。

前往建筑工地观摩,意在让群众深入一线了解自己所居住的房子,在质量、品质等方面具体细节,让群众住得安心、住得放心。在光耀天悦湾建筑工地现场,代表们头戴安全帽,跟随着相关负责人的脚步,边听标准化工地相关信息讲解,边实地察看建筑工地文明施工、扬尘治理、安全管理、疫情防控等方面情况,纷纷表示对此次活动非常满意。最后,工作人员还组织开展了座谈交流,代表们畅谈对住建局“政府开放日”活动的意见建议,并填写了《贺兰县政府信息公开满意度调查问卷》。

此次“政府开放日”活动,加深了社会各界对贺兰县住建工作的认识,增强了住建工作的透明度、开放度,提升了政务公开工作水平。下一步,贺兰县住建局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畅通与社会各界的沟通渠道,广泛听取各方意见建议,及时回应群众关切,切实把群众关心、社会关注的民生实事办实办好,为贺兰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住建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