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政民互动>书记信箱

贺兰电信公司拖欠部分工资不发还觉得很有理

发布时间:2022-04-01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网友留言:

本人于2022年1月7日到2022年2月23日在电信公司从事话务员维系老用户工作共计43天,底薪共计2580元(招聘信息写明了出量有佣金且电信公司口头承诺),于2022年3月17号发了2000元整的工资,3月21号优服公司未与本人协商就说本人已同意,对于工资无异议,即使其他人同意也未与我协商,甚至他觉得能给我发2000块钱工资已经很不错了,剩余工资不予发放。我只希望他们能把该发的工资给人发完,在此希望领导能帮忙解决一下此事。



2022年3月22日        

贺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回复:

尊敬的网友:
    您好!您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给县委书记的留言收悉,经贺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调查核实,现将办理情况回复如下:
    3月8日,我县劳动保障监察执法局收到反映宁夏电信公司贺兰分公司拖欠16名员工工资情况后,高度重视,于3月15日到宁夏电信公司贺兰分公司实地调查核实情况。经调查,您及16名工友由宁夏优服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招聘入职,该公司与宁夏电信公司贺兰分公司合作开展话务服务等工作。我县劳动保障监察执法局执法人员随即联系宁夏优服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林建宁了解核实情况,其承诺于3月18日前完成全部工资支付。在3月18日已支付基本工资情况下,我县劳动保障监察执法局对您反映的问题进一步跟进落实,3月21日上午,贺兰县劳动保障监察执法局主要负责人带领相关工作人员到宁夏电信公司贺兰分公司实地协调督促落实,宁夏电信公司贺兰分公司负责人承诺尽快联系第三方优服公司协调解决。3月21日下午,宁夏电信公司贺兰分公司负责人及第三方优服公司负责人共同到贺兰县劳动保障监察执法局现场协商处理该案件,优服公司负责人将支付的工资底薪及提成情况进行了说明,工资加提成共计2000元已全部结清。我县劳动保障监察执法局工作人员于3月22日、3月28日、3月29日多次电话联系您想与您说明协调处理有关情况,但均无人接听。鉴于此种情况,请您与我局工作人员(王博:8996685)或宁夏电信公司贺兰分公司负责人(李红新:18995116918)联系,尽快解决反映诉求问题。同时,也真诚欢迎广大人民群众对贺兰县劳动保障监察执法局的工作进行监督。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祝您生活、工作愉快!


2022年3月3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