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政民互动>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2022-04-25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网友留言:

尊敬的县委书记,我是贺兰县桃源路美茵湖城的居民,我们封控里面不要送外卖和快递!小区出人群防控也不严格,从不看行程卡健康码,请领导检查督促工作!

2022年4月13日        

贺兰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回复:

网友您好!  

    您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给县委书记的留言收悉,经贺兰县疫情防控指挥部调查核实,现将办理情况回复如下:  收到您的咨询后。我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立即联系花园社区相关工作人员核实相关情况;(一)关于重点人员管控的问题。李**系K1***次列车密接人员,居住于美茵湖城A12-3-2**室,与您在同一单元居住。4月9日凌晨00:44花园社区接到富兴街街道对密接人员的管控通知,对密接人员(李**)所在单元楼暂时落实14天管控措施,对单元楼内其他人员于第1、4、7天完成核酸检测并进行环境消杀,第7天辖区疾控开展风险评估,经评估风险排除后可解封。在管控期间,工作人员分别于4月9日、4月11日、4月12日、4月15日为您及您的家人采集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4月16日辖区疾控对该单元进行风险评估后,综合执法局对该封控单元进行全面消毒消杀,花园社区对美茵湖城A12-3单元人员依规正常解封,并签订解除告知书,张贴解封公告。以上所有管控措施均按照相关文件精神落实,没有不当行为和违规操作。  (二)关于小区出入口疫情防控不严格问题。经核查,在美茵湖城小区门口的常态化疫情防控中,每天均由物业保安及自然资源局下沉干部值班值守,社区网格员、物业办每天不定时到小区门口进行查看督导相关工作。  4月20日11时,贺兰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电话联系到您并跟您说明了相关情况,感谢您对贺兰县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与肯定。祝您生活、工作愉快!

2022年4月2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