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政民互动>书记信箱

高层二次供水水泵噪音扰民

发布时间:2022-05-17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网友留言:

您好,我是宝庆国际花园三期27号楼住户,高层供水在27号楼地下室建立水泵,水泵房无任何防震减震隔音装置,24小时不停运转,尤其到夜间嗡嗡嗡嗡嗡不停作响,扰的人无法入眠,导致精神衰弱。与物业反映,物业表示,水泵为开发商遗留,无能为力,希望有关部门尽快解决为盼。谢谢。

2022年5月10日

贺兰县住建局回复:

网友您好!

您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给县委书记的留言收悉,经贺兰县住建局调查核实,现将办理情况回复如下:
    贺兰县宝庆国际花园三期27号楼地下水泵房约200平方米,因工程遗留问题,导致基础设施未完善。目前就贺兰县宝庆花园工程遗留问题,开发公司正在进行破产重组,需要等债权和资产清算完毕后,推动遗留问题妥善、有效化解。但考虑到您家中老人长期在此居住,水泵房噪音实属影响生活,根据您提出希望物业公司能够对水泵设备采取定期维修、保养措施,从而能够有效将噪音减小,就您的意见,我县住建局积极协调物业公司,对水泵房设施做润滑保养处理;并要求其采购加厚门帘对水泵房门进行隔音处理,从而减小噪音污染。目前,物业公司正在处理当中,我们将督促物业公司尽快完工。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如还有问题可咨询贺兰县物业管理中心605室(电话:8069655),祝您生活、工作愉快!

2022年5月1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