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政民互动>书记信箱

拖欠工程款三年

发布时间:2022-06-06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网友留言:

尊敬的县委书记,您好!2020年元月,我公司承接贺兰县综合执法局发包的贺兰美洁纸业污水处理厂拆迁项目,于当年六月份交工!工程款至今未付清,疫情三年,银行贷款全部逾期,实在没法了,求助领导能给尽快解决!谢谢

2022年5月30日

贺兰县综合执法局回复:

尊敬的网友:
    您好!您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给市委书记的留言收悉,经贺兰县综合执法局调查核实,现将办理情况回复如下:
    经核实,贺兰县综合执法局按照贺兰县人民政府印发《关于美洁纸业污水处理厂拆迁项目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要求,通过公开招标方式委托宁夏普利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宁夏伊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对美洁纸业污水处理厂废旧设备及构筑物进行了拆迁,其中宁夏普利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实施的拆迁项目(一标段)审定工程款1365994.14元,另产生危化品处理费40000元,拆迁设备看护费97176元,三项费用共计1503170.14元。我县综合执法局先后支付工程款650000元,其中危化品处理及设备看护费已付清,未支付工程款853170.14元。经协调,采取协商解决的方式,由综合执法局向县政府申请拨付该项目工程款,于2022年7月底前支付20万元,剩余工程款分3期进行支付(每半年即为1期),直至支付完毕。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如还有问题可咨询贺兰县综合执法局(电话:0951-8080242),祝您生活、工作愉快!

2022年6月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