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政民互动>书记信箱

塞上名居用水困难 生活不便

发布时间:2022-06-22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网友留言:

塞上名居小区自夏天以来,用水极度困难,早上六点开始没水,一直到晚上十一二点,多方诉求得不到解决!做饭、洗衣、洗漱等日常生活多有不便!物业管理态度恶劣,不办事,不想办法解决问题!希望领导干部能够帮助人民解决问题

2022年6月19日

贺兰县习岗镇人民政府回复:

网友您好!
    您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给县委书记的留言收悉,经贺兰县习岗镇人民政府调查核实,现将办理情况回复如下:
    习岗镇已组织人员深入了解情况,就该问题多次与银川中铁水务集团贺兰供水有限公司沟通协调,经核实,沙渠村塞上名居小区属于贺兰县供水端末梢,小区供水管线未形成有效环状管网,支状管网水阻较大,加之夏季居民、绿化和施工用水需求猛增,市政管网水压较小,影响高层用水。
    为从根本上解决小区供水压力问题。可采取两种方案解决:一是计划对塞上名居小区供水管网进行改造,从源头上改变供水压力小的现状。二是在小区内建设二次增压设施,建成后明确有关机构维护运营。
    塞上名居小区自来水接入市政主管网,属银川中铁水务集团贺兰供水有限公司管理,习岗镇已将相关情况报告县住建局。同时,镇村人大代表已将该问题提交至县人大常委会,将按有关程序推进落实。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监督,如还有问题可咨询贺兰县习岗镇人民政府办公室(电话:8061253)。祝您生活、工作愉快!

2022年6月2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