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政民互动>县长信箱

贺兰县县长邮箱2018年一月份诉求办理情况表

发布时间:2018-02-05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序号 来件时间    反映问题 办结情况
1 1月15日10:57 蔡先生 咨询暂住证办理时间问题 根据《宁夏回族自治区居住证管理办法》第十六条规定,对符合居住证办理条件的,公安机关应当当场受理,出具《宁夏回族自治区居住证领取凭证》,自受理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制作发放居住证。
2 1月15日13:59 谭先生 贺兰县居安路与109国道交汇处路段地面标识线不清楚问题 因交通标线施划需要一定的地面温度,近期地面温度极低无法进行施划,待今年开春气温转暖后我局交警大队将对此路口模糊交通标线进行重新施划。
3 1月16日09:11 任先生 关于贺兰县花园南路德胜花园东门公共卫生间开放时间的建议 接到市民诉求后,城管局德胜分队队长联系了管理公厕的负责人,因管理公厕的只有一个人,所以开放时间较短,并告知以后将尽量延长公厕开放时间,方便周边居民使用。
4 1月16日10:52 徐先生 建议清理贺兰县和平家园门口意湖路段的冰雪问题 接到投诉后,就贺兰县和平家园门口的意湖路段冰雪,二泉公司在上周五(1月26日)已安排工人清理干净
5 1月20日10:57 李女士 咨询贺兰县保险公司家属楼何时旧房改造问题 住建局积极为保险公司家属楼申请2018年老旧小区改造项目。
6 1月23日13:06 孙先生 建议将贺兰县东湖之春东边路段进行扩宽 经现场勘测,沿线有高速公路涵洞、天然气调压站、企业厂区及兴庆区奶牛场、家属院,征地拆迁、调压站搬迁难度较大,投入资金大,暂时未列入改造计划。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与理解!
7 1月23日16:34 张先生 咨询贺兰县常信乡卫生院休假相关问题 根据国家劳动法36条规定,劳动者每日工作时间不超过8小时,常信卫生院职工每天工作时间为6个半小时(冬季作息时间:上午9:00-12:00,下午1:00-4:30;夏季作息时间:上午8:30,下午2:00-5:00)。劳动法第38条规定,用人单位应当保证劳动者每周至少休息一日,所以职工休息4天属于合理规定。因为医院规定上夜班的职工第二天正常上班,不下夜班,所以给上夜班的职工额外增加4天休息。
8 1月25日19:31 王女士 建议在贺兰县海亮国际社区2号地附近规划停车场 感谢您的建议,附近暂时未有规划停车场的计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