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今日贺兰>公示公告

银川军民融合产业园河西路宽幅林带管理养护发包公告

发布时间:2019-06-14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提高河西路宽幅林带管养质量,现将园区河西路宽幅林带管养发包。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一、管养范围:

金河大道南侧宽幅林带以南至通山路以北;惠农区以西至河西路东侧农田灌溉渠以东。

二、管养内容:

1.修剪:根据各类植物的生长特点、立地环境、景观要求,按照操作规程适时进行修剪。

2.施肥:根据各类植物的生长特点及着物对肥料的需要定期施肥,新种植物视生长情况,适时适量进行施肥,以保持各类植物的生长旺盛达到一定景观效果。

3.除草:各类绿地、树穴、绿带要结合松土及时清理各类杂草。

4.抹芽:主要用于对乔木不定芽要及时清除,以保持树木骨架清晰,促使生长形态美观,营养集中。

5.病虫害防治:要根据各类植物的寄生对象及时做好预测预报,及时防治,病株、虫害现象不成灾。

6.抗旱抗涝:旱季及新种植物要及时进行灌溉,防止植物因脱水而造成枯死。雨季期间要做好加固、排涝抢险工作,防止植物受损。

7.补栽:如发生植物管养不当死亡的,应进行补栽,并保证成活率100%。如无法进行补栽,需按照市场供应价格进行赔偿。

8.修枝:根据乔木的生长特点、立地环境景观要求,定期对茂密、过长的树枝进行修枝,保证景观效果及实际需要。

三、投标要求:

1.有意向承包人携公司营业执照及法人身份证件(独立个人需持本人身份证件)到银川军民融合产业园研发大楼九楼安全生产监督管理部报名。

2.坚持公平竞价、公开发包、价低者得、一年一包的原则。

3.具有绿化养护管理资质的公司或绿化养护经验的个人均可参与竞标,具体开标时间另行通知。

4.报名时间:2019年6月14日——2010年6月21日

5.报名地点:宁夏生态纺织示范园区研发大楼九楼(如意大道与通山路交叉口)     

联系人: 杨立贵  0951-8862379

银川军民融合产业园筹备委员会(代章)     

2019年6月1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