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今日贺兰>贺兰气象

“古尔邦节”期间天气预报

发布时间:2020-07-28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古尔邦节”期间天气预报

一、节日期间天气预报

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节日期间(7月30日至8月2日),全县以多云天气为主,其中:29日夜间到30日白天,全县有雷阵雨或阵雨;8月1-2日,贺兰山沿山有雷阵雨或阵雨。最高气温7月31日可达36度,其他时段在30度左右;最低气温在19度到23度。具体预报如下:

7月30日:雷阵雨或阵雨转多云,偏南风4级,气温23到31度;

7月31日:多云,偏南风2到3级,气温20到36度;

8月1日:多云,贺兰山沿山有雷阵雨或阵雨,偏南风2到3级,气温19到31度;

8月2日:多云,贺兰山沿山有雷阵雨或阵雨,偏南风2到3级,气温19到28度。

二、关注与建议

1.目前正值“七下八上”主汛期,天气复杂多变,易出现暴雨、冰雹、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请及时关注最新天气预报和预警信息,做好交通、旅游等安全管理工作,防范灾害性天气带来的不利影响。

2.预计29到30日风力稍大,应加强设施农业生产管理,积极采取防风措施,避免或减轻不利影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