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今日贺兰>图片新闻

丁炜深入贺兰县部分企业、高速卡口等地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21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11月1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丁炜深入贺兰县部分企业、高速卡口等地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决做到“三个坚定不移”,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二十条措施,强化责任,最大程度保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坚决打赢常态化疫情防控攻坚战。

“都采取了哪些防控措施?”“生产生活上还有哪些问题?”丁炜来到塞尚乳业、宁夏如意科技时尚产业有限公司等企业,详细询问员工返岗、企业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详细了解企业当前生产经营面临的困难和问题。

丁炜强调,企业要进一步坚定信心、保持定力,积极应对疫情带来的风险挑战,开足马力抓生产经营。同时要严格履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强化内部管理,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做好员工的心理疏导,切实做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全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为全县实现“两个确保”贡献力量。

在四十里店高速卡口,丁炜实地查看卡口过往车辆防疫查验、核酸检测等情况后指出,当前区外疫情输入风险隐患严峻复杂,各相关部门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部署要求,合理分工、规范设置,做到“温度与力度”并存,以方便服务群众为出发点,在持续扎牢疫情防控网的同时,优化查验流程,提升服务实效,提高通行效率。

丁炜要求,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全县上下要保持定力、积蓄耐力、提升能力,切实把第九版防控方案和二十条措施原原本本落到实处,既要防止层层加码、“一封了之”,又要防止随意减码、“一放了之”,该取消的要坚决取消,该管住的要坚决管住,该转运隔离的必须迅速转运隔离。要严格市场网格化管理,完善科学防疫工作体系,在做好防疫基础上保障各类农副产品供应充足、价格稳定,保障人民群众正常生产生活秩序,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确保城市平稳安全运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