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今日贺兰>最新动态

创新优化产业结构 培育科技强县新引擎——贺兰县多举措推进创新驱动战略

发布时间:2018-05-21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近年来,随着经济不断发展,“创新”深入人心。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自治区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贺兰县转变发展观念,多渠道引进高科技创新企业、科技创新领军人才,促进创新驱动战略顺利实施。 

  据了解,为加快科技创新速度,贺兰县坚持优化产业结构,培育科技强县新引擎。鼓励传统产业的企业在符合城乡规划的前提下,利用工业和仓储用房兴办工业设计、文化创意、研发服务等相关产业融合的生产性服务业。围绕现代纺织、装备制造、生物医药、精细化工、农副产品加工、新材料主导产业,引进一批国内外成熟的科技型企业。在德胜工业园区凯晨电气、百瑞源、厚生记、艾尼科技、麦尔乐食品等企业,在科技创新、自主研发、人才引进等方面取得显著成效,园区负责人表示,企业要继续加大自主创新力度,实施科技创新战略,力推德胜园区更好更快发展。 

  园区作为创新驱动战略的推动者,今后将继续加大服务企业力度,落实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助推企业建立完善科技创新平台建设;同时加大对科技创新的宣传工作,为企业创新驱动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鼓励企业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