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今日贺兰>最新动态

李虹一行调研贺兰县融媒体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18-06-05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6月4日,银川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虹一行先后来到贺兰县如意湖社区、政务中心调研智慧社区建设及融媒体中心建设项目情况。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涛陪同调研。

  如意湖社区,李虹一行对智慧社区政务公开情况进行了参观。李虹充分赞扬如意湖社区政务公开和智慧化运行她要求,社区要继续将各项工作与"智慧社区"建设紧密结合起来,依托大数据中心,形成长效管理机制,推动各项工作向科学化、智慧化发展。 

  随后,李虹一行实地视察了政务中心融媒体指挥中心筹备情况,认真听取了融媒体建设项目进度并与大家进行深入交流。据悉,贺兰县融媒体中心建设项目由贺兰县党委宣传部整体负责,贺兰县文化旅游广电局、贺兰县广播电视台、宁夏广播电视网络有限公司共同建设,对于打造新型主流媒体,更好地服务党委和政府,把握舆论导向、优化内容结构、提高宣传质量、具有重要意义。李虹要求,要进一步探索传统媒体与新媒体融合发展模式,大胆探索经营机制改革;努力造就一批富有时代感和责任感的队伍;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加快推进与新兴媒体的融合发展,加快建设具有竞争力的新型主流媒体,巩固主流意识形态主导地位;提升新闻产品的传播率、阅读率、点赞率,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舆论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