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今日贺兰>最新动态

贺兰县举行2018年度新兵入伍欢送会

发布时间:2018-09-12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9月11日,贺兰县举行2018年度新兵入伍欢送会,为即将启程奔赴军营的96名新兵送行。

  在欢送现场,应征入伍的96名新兵身着戎装,胸佩红花,整装待发,带着祖国的期望、家人的期待,即将开启崭新的军旅生涯。欢送会上,县长赵波做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对即将入伍的新兵表示祝贺。赵波表示,希望大家要珍惜荣誉,牢记使命,把家乡人民的嘱托与厚望化为实际行动,为国家的强大和人民的安宁挥洒青春和汗水。要勤学苦练,建功立业,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光荣传统,努力学习,严格训练,在平凡的岗位上实现建功军营的崇高目标。要扎根军营,献身国防,认真履行军人的神圣使命,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贡献自己的力量,最后大家合影留念。



  随后,赵波实地参观人武部办公设施和战备物资储备库,详细了解战备规范化建设及武装工作开展情况,并进行探讨、交流。据悉,今年征兵工作开展以来,贺兰县高度重视,周密部署,广大适龄青年积极响应祖国召唤,踊跃报名参军。经过前期严格考核、层层把关,最终96名优秀适龄青年被批准光荣入伍。(图片来源  县人武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