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今日贺兰>最新动态

赵波调研督导滨河水体净化湿地扩整连通工程

发布时间:2018-09-12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9月11日,县长赵波调研督导滨河水体净化湿地扩整连通工程。他强调:要全力做好水系湿地连通流域管理、治理和保护工作,加紧加快推进,按照时间截点全面保质保量完成项目工程。

  赵波一行沿滨河大道仔细查看水系连通、湿地建设进度等工程建设有关情况,认真听取项目负责人关于施工进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项目建设中一些细节规划的完善情况,并现场办公,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

  赵波指出,全县各部门各单位要提高对入黄水系湿地建设重要性的认识,把十九大报告中关于生态文明建设要求抓实抓落地,突出绿化和湿地建设,抓住关键、抓住重点,主动作为。


  赵波强调,各部门各单位要以湿地建设为抓手,加大贺兰当前生态建设可行性研究,加快研究论证和建设滨河沿线初具雏形的原生态水面,增加水源渠道,规划建设可行性湿地,要形成合力,全力以赴、全力配合,让湿地项目尽快投入使用。项目承建单位对滨河水系连通及湿地工程的细节问题要统筹规划、科学合理,强化时间意识,加紧加快实施;规划部门要科学规划水系湿地连通工程周边土地,盘活土地资源,加快土地利用开发建设,按照银川市委政府要求的时间节点完成建设任务。 

  县领导黄自爱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