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今日贺兰>最新动态

贺兰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8-09-13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9月12日,贺兰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专题学习会,学习传达银川市委十四届六次全体会议精神。县四套班子领导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会。县委副书记、县长赵波主持传达并讲话。

会议指出,银川市委十四届六次全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审议通过了《中共银川市委员会关于深入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加快银川都市圈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定》。 

全会会议强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是指引全区上下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振奋精神、实干兴宁的行动指南和根本遵循。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宁夏工作的重要指示,绝不允许以任何理由、任何形式随意变动更改,绝不允许自作主张另提一套,绝不允许自行其是、各自为政,绝不搞上有政策、下有对策,确保全市上下步调一致,沿着正确的方向前进。 

全会认为,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作出的建设银川都市圈战略部署,是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落实党的十九大区域协调发展战略的具体行动,也是自治区党委赋予银川的政治使命和政治责任,更是银川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必然选择和内在要求。 

全会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自觉践行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以决战决胜的信心、攻坚克难的勇气、善做善成的智慧,示范引领银川都市图建设,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努力创造无愧于历史、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业绩,为实现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与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而努力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