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今日贺兰>最新动态

强化村级阵地建设 助推扶贫攻坚

发布时间:2018-11-08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11月7日,县委书记刘甲锋实地调研全县村级阵地建设情况,并强调:要加强村级阵地建设,精准发力脱贫产业,助推全县扶贫攻坚出实效。县委副书记马金龙、县领导吴静参加调研,县领导刘勇参加扶贫工作会。

调研中,刘甲锋一行深入常信乡、南梁台子等地实地查看团结村、隆源村等村级组织活动场所建设规划、资金筹备、工程进度以及村级扶贫产业发展等情况强调,加强村部建设、改善村部办公环境是当前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的重要工作,各乡镇要围绕当前农村各项中心工作立足实际,多方协调,积极争取,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注重统筹安排,精心组织施工,强化督查指导,力求村级组织活动场所尽早完工。要积极协调相关部门,进一步提升村级党组织活动阵地档次,不断增强村级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坚持以党建为引领,强化基层干部队伍和党群阵地建设,充分发挥村级阵地功能,搭建便民服务平台,扎实推进基层组织建设再上新台阶。

随后,在洪广镇欣荣村召开的扶贫工作会上,刘甲锋在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后,就全县扶贫工作在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办公他要求,各部门各乡镇要进一步因地制宜科学规划扶贫产业,建立好利益联结机制,以产业发展多渠道带领百姓增收,增加村集体收入及时扎实解决群众反映的问题,建立台账清单,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坚决有力的措施、严谨细致的作风,细化责任分工,将任务分解落实具体到人,尽最大努力提供全方位服务,真正做到稳妥有序推进、精准到户到人。全面落实好各项惠民政策和帮扶措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