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今日贺兰>最新动态

刘甲锋调研水系湿地建设进展情况

发布时间:2018-11-12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11月9日,县委书记刘甲锋先后来到三二支沟、滨河大道等地水系湿地建设现场实地调研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县领导南晓清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在施工现场,刘甲锋认真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关于施工进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项目建设中一些细节规划的完善情况。刘甲锋指出,近年来党委、政府的有力指导和大力支持下,银川市的生态环境建设,特别是湿地保护工作取得明显成效,湿地生态有效恢复,湿地自然景观得以重现,城市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城市品位大幅提升。银川市委、政府确立“生态立市”方略,把湿地保护工作提到了前所未有的战略高度,各部门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加强沟通协调配合,压实工作责任,推动各项工作尽快落实到位。

刘甲锋强调,各部门一定要以湿地建设为抓手,提升生态文明,助推生态贺兰建设通过人工湿地、水系连通等措施,增加水源渠道,净化入黄水系。各部门要形成合力,用心、用脑、用力,要全力以赴、全力配合、全力支持,强化时间意识,多组织机械、队伍进场,全面加快建设进度,要严格保证工程质量,倒排工期按照时间节点强化建设措施,全面提升城市品位和人民生活品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