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今日贺兰>最新动态

刘甲锋调研全县农村环境卫生整治情况

发布时间:2018-11-13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11月9日,县委书记刘甲锋先后来到习岗镇新胜村、金贵镇雄英村、立岗镇清水村、常信乡团结村等地深入村庄巷道,督导调研全县农村环境卫生整治情况。县领导南晓清等参加调研。

刘甲锋一行实地走访了村的大街小巷,查看了近期“三清一建”工作进展情况。庄前屋后垃圾、巷道、院落杂物乱堆乱放清理和违章建筑拆除等工作作出详细的安排部署。

刘甲锋指出,推进人居环境整治是县委、政府安排部署的重要工作内容,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有效抓手之一,是提升农村群众幸福指数,改善人居环境的务实举措,也是全面提高群众满意度的一项民生工程做好农村环境卫生整治,具有十分重要意义。

刘甲锋要求,各部门和乡村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意识、责任意识,积极密切配合,切实把农村环境卫生整治到位。镇、村两级干部要统一思想,切实发挥镇机关干部、村干部、农村党员等在农村环境卫生整治中的带头作用做好群众工作,积极推进老、旧、危房和违法建筑的拆除,同时加大宣传力度,号召百姓一起动手,形成村民自治的长效机制,共同维护大家的生活家园确保镇村环境整洁、干净,真正让文明深入人心、让发展成果惠及群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