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今日贺兰>最新动态

刘甲锋调研洪广镇欣荣村脱贫攻坚及交叉考核工作

发布时间:2018-12-19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12月19日,刘甲锋带领扶贫相关工作人员调研洪广镇欣荣村脱贫攻坚及交叉考核工作,走村入户了解产业扶贫等精准扶贫推进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就下一步如何推进精准扶贫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委副书记马金龙,县领导白建斌、吴静、秦建忠等参加调研。

微信图片_20181224151804.jpg

刘甲锋一行先后来到洪广镇欣荣村食用菌、肉兔、肉鸽种、养合作社,实地查看扶贫产业带动贫困户的情况和产业发展情况。详细询问相关产业负责人关于扶贫产业、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微信图片_20181224151822.jpg

刘甲锋指出,脱贫攻坚涉及相关部门、责任人要以高度负责的工作态度查找我县存在的不足和问题,举一反三,详细摸排贫困户居住环境、子女上学、医疗救助、家庭生产和收入等情况,用心用情落细落实精准扶贫工作,坚决打赢我县脱贫攻坚战。

微信图片_20181224151829.jpg

刘甲锋要求,在精准施策脱贫攻坚同时要加强乡村环境卫生整治,要因地制宜,充分利用土地资源,大胆摸索发展优势乡村产业,带动贫困户尽快脱贫;同时,要精准摸排,整合多方资源,精心规划,对接帮扶企业,拓宽村民增收致富的渠道,带动更多的村民脱贫致富。

微信图片_20181224151834.jpg

刘甲锋强调,要切实强化责任,增强工作责任感。全体扶贫干部要克服一切困难,全身心投入到脱贫攻坚工作中去。要强化整改,落实好自治区、银川市相关要求。对所有的问题再梳理,逐项对照检查,认真查漏补缺;要强化纪律,严格落实驻村工作机制。全体干部必须严格按照相关要求,贯彻县领导包村包片进村入户要求,对已脱贫户、拟脱贫户、返贫户及未脱贫户走访入户,精准摸排、精准施策,为我县脱贫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