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今日贺兰>最新动态

贺兰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关于贺兰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发布时间:2019-01-08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贺兰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长所作的贺兰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了县人民政府2018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19年的工作目标任务,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号召,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做到“两个坚决维护”,全面落实自治区十二次党代会精神银川市委十四届六次和县委十四届五次全体会议精神,坚持党对经济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继续打好三大攻坚战”,解放思想,真抓实干,为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全力打造沿黄生态经济带明星县,争创银川都市圈高质量发展示范县,建设美丽新宁夏、共圆伟大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