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今日贺兰>最新动态

贺兰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19-01-08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1月8日上午,贺兰县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并召开主席团第六次会议。

会议应到代表171人,实到代表155人,符合法定人数。会议由贺兰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俞学华主持。大会执行主席是刘甲锋、俞学华、赵波、恩建国、马金龙、刘勇、吴静、任学军、盛国为、朱敏、王勇。在主席台就坐的还有白建斌、李炳杰、秦建忠、朱国祥及主席团其他成员、历届贺兰县人大、政协主要领导。

大会表决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宣布贺兰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贺兰县出席银川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正式候选人名单,并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选举。

随后,贺兰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召开主席团第六次会议。县委书记刘甲锋,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俞学华,县委副书记、县长赵波,县政协主席恩建国,县委副书记马金龙等出席会议。会议听取了总监票人关于计票情况的汇报,决定向大会宣布选举结果。

贺兰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俞学华向大会宣布了选举结果:张铁轮当选为贺兰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铁轮当选为出席银川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