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今日贺兰>最新动态

赵波调研全县大棚房整改落实情况

发布时间:2019-01-14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1月14日,县长赵波调研全县大棚房整改落实情况。赵波指出,开展 “大棚房”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是落实最严格的耕地保护制度的重大举措,各级各部门要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密切协同配合,坚决彻底打好清理整治攻坚战,坚决遏制农地非农化现象。

赵波一行先后查看习岗镇新平园区、和平园区以及金贵镇银河园区大棚房整改落实情况,针对具体问题都明确表态并提出工作措施,现场要求乡镇主要负责人务必明确大棚房整改的标准,做到认识要到位,态度要坚决,行动要迅速。赵波指出,要压实责任,坚决落实属地管理原则,强化部门联动推进,确保不留疑问、不留死角,保障专项行动有序推进。要强化工作保障,确保问题彻底整治整改到位,要强化组织领导,强化督促指导,严肃追责问责,倒排时间、挂图作战、清单消零,拆除违法建筑。

赵波强调,要对照职责分工、主要任务、完成时限等内容,主动认领任务、认真整改到位,对问题不遮掩、不护短、不回避;务必强化合力,不搞“一刀切”,防止损害群众利益;坚持边排查边整改,既要抓紧整治已排查出的各类问题,又不放松排查力度,确保问题不漏网,不留死角和盲区;依法依规全面彻底整治违法占用耕地问题,确保3月底前完成整治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