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今日贺兰>最新动态

贺兰县开展2019年一季度重大项目建设“开门红”集中观摩

发布时间:2019-03-19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3月18日,贺兰县召开2019年一季度重大项目建设“开门红”集中观摩推进会,对一季度开工项目建设情况进行实地观摩,县四套班子主要领导,在职县处级领导干部,县委各部委、政府各部门、各人民团体、县属企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集体参加观摩。

据了解,截至目前,全县谋划储备项目292个,总投资320.52亿元。其中,新建项目222个,年度计划投资111.08亿元,续建项目70个,年度计划投资15.15亿元;亿元以上项目有年产15万吨钢模板技改迁建项目等48个,总投资275.7亿元。经梳理靠实,全县一季度计划开复工项目90个,总投资107.6亿元。其中,新建项目50个,总投资71.8亿元,年度计划投资52.1亿元;续建项目40个,总投资35.8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2.3亿元。截至目前,全县已开(复)工项目40个,年度计划投资52.3亿元。

刘甲锋强调,要以这次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为契机,在推进项目建设上早谋划、早上手、早出成果,用更加充沛的热情、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高标准建设项目,高效率推进项目,促进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标,以项目建设的大突破带动我县经济发展的大跨越。要千方百计抓项目、抓投资和抓招商引资,立足我县实际,紧紧围绕全年目标任务,精心谋划,从新产业、新动能方面入手引进、筛选一批支撑能力强、带动作用明显的大项目、好项目。要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优化服务环境,提高工作效率,大力弘扬真抓实干、马上就办的工作作风,全力推进项目建设,为全县经济持续平稳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