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今日贺兰>最新动态

贺兰县召开全县领导干部大会

发布时间:2019-03-20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319日,贺兰县组织召开全县领导干部大会,传达全国“两会”和区市领导干部大会精神,安排部署全县学习贯彻相关工作。

会议指出,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

召开的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经过与会同志的共同努力,开隆重热烈,务实高效。大会也是一次民主、团结、求实、奋进的大会,集中展现了全国各族人民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昂首阔步开启新征程的豪情壮志。

刘甲锋指出,大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为我们做好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鼓足了干劲。各部门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宁夏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做到深入思考领会,主动对表落实,高质量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项目标任务,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刘甲锋强调,全县上下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政府工作报告对今年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部署要求加快推进经济转型升级,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加大招引力度,为加快贺兰县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能。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生态文明建设、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以及营造有利于创新创业创造的良好发展环境要求,坚持不懈保障和改善民生,大力发展“互联网+教育”“互联网+健康医疗”,加快银川都市圈高质量发展示范县建设,让群众更有获得感、幸福感。要坚持干字当头努力实现一季度经济“开门红”,为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各项目标任务,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努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