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今日贺兰>最新动态

贺兰县领导调研洪广镇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时间:2019-04-03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4月2日,县委书记刘甲锋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调研洪广镇脱贫攻坚工作。

11.jpg

刘甲锋一行在洪广镇生态移民特色种养产业园区实地查看洪广镇脱贫攻坚产业发展情况,并听取产业负责人相关情况的汇报。他指出,当前,我县脱贫攻坚工作已进入攻坚阶段,全县各部门要认清形势,高度重视,进一步统一思想,压实责任,要按照“目标不变、任务不减、标准不降”的要求,集中领导、集中精力、集中时间,坚定不移,切实把各项扶贫工作做实、做细,全面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22.jpg

刘甲锋强调,产业扶贫是脱贫攻坚的关键,要加大对贫困群众特色养殖、设施种植等方面技能培训,提高贫困群众自我发展能力。要进一步完善利益分配机制,真正把贫困户嵌在产业链条上,确保贫困群众稳定脱贫。要创新产业发展模式,利用好特色种养产业园平台,发挥合作社的带动作用党员先锋带头作用,带领群众走出一条产业发展、安居乐业的发家致富新路。此外,相关部门要逐村逐户检查产业扶贫等政策是否落实到位,凡是贫困户享受政策没有到位的,要追究相关责任单位和责任人,并且对扶贫工作不务实不扎实、脱贫结果不真实、发现问题不整改的要严肃问责,确保脱贫成效让群众认可,经得住历史的检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