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今日贺兰>最新动态

贺兰县举办2019年“自强脱贫·助残共享”扶残助残晚会

发布时间:2019-05-15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进一步丰富残疾人文化生活,提高残疾人社会关注度,514日,贺兰县残联联合广播电视台邀请部分爱心企业希望之家脊髓损伤患者等共同举办以自强脱贫·助残共享为主题的残疾人文艺晚会。

晚会上,歌曲、诗朗诵、舞蹈等丰富的文艺节目轮番上演,获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除了精彩纷呈的文艺表演,晚会还讲述了爱心企业为残疾人朋友提供就业帮助的助残故事,呼吁社会各界关爱残疾人,引起了台下观众的强烈共鸣。

我们必须奉献于生命,才能获得生命,贺兰县脊髓损伤患者“希望之家”社工胡旭云这样说,在新时代的征程上,我们从来不缺奉献付出的人,为了让残疾人朋友更好的融入社会,参与社会生活,培养其自信乐观的生活态度,一直有这么一群人在用心的守护着他们

据了解今后,贺兰县残联将继续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助残活动,让更多残疾人朋友拥有自尊、自立、自强的精神以及面生活和梦想的自信进一步营造全县扶残助残的浓厚社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