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今日贺兰>最新动态

贺兰县人大常委会调研贺兰县“互联网+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19-05-16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515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俞学华带领部分人大代表一行调研贺兰县互联网+教育工作

俞学华一行先后来到贺兰县第一小学、贺兰县回民小学等地,实地调研互联网+教育工作开展落实情况,并听取相关工作汇报。

每到一处,调研组深入课堂,详细了解学校电教系统提升及远程教育所带来的发展变化,并对学生科技社团的建设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随后,调研组一行来到贺兰县第二幼儿园,详细了解互联网+教育”在幼儿管理及儿童活动提升方面的发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对贺兰县互联网+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思路进行讨论发言,并提出相关意见和建议。据了解,近年来,贺兰县紧紧围绕国家及自治区教育信息化战略部署,不断加快推进“三通两平台”建设与应用,逐步完善教育信息化基础支撑环境,全面推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依托宁夏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积极开展信息化教学应用,目前,覆盖城乡的教育信息化体系已初步形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