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今日贺兰>最新动态

贺兰县人民检察院率先开通全区检察机关首个官方抖音号

发布时间:2019-06-12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6月10日,贺兰县人民检察院入驻抖音平台,开通官方抖音号“贺兰检察”,成为全区首家开通政务抖音号的检察院。这是继建成官方门户网站、官方微博、微信公众号、今日头条等新媒体矩阵后,贺兰县人民检察院在融媒体时代推进检务公开、促进检民互动、普法宣传的又一新举措。

唱响检察好声音,传播法治正能量。2011年7月,贺兰县人民检察院开通“贺兰检察”官方微博平台,建立贺兰县人民检察院官方门户网站;2015年12月,开通“贺兰检察”官方微信平台和今日头条新闻客户端,极大便捷了公众对检察工作的了解和查询。

贺兰检察“两微一端”平台旨在用“小指尖”撬动检察宣传、检务公开、检民互动等工作的“大舞台”,截至目前,“贺兰检察”官方微信公众号已吸引两千余名“粉丝”关注,近四年来共推出微信200多期,点击量累计超过10万人次,成为一部群众了解、参与贺兰检察工作的“掌上百科全书”,同时通过积极讲述检察好故事,传递法治正能量,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下一步,贺兰县人民检察院将积极加强官方抖音号的运营管理,提高编发水平,丰富内容,增强吸引力,力争使抖音公众号成为宣传贺兰检察工作的又一新平台。(王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