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今日贺兰>最新动态

贺兰县组织开展2019年扶贫日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7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10月17日是我国第6个扶贫日,也是第27个国际消除贫困日。当天,贺兰县在全县各处举办多场扶贫日系列活动,通过“消费扶贫”、扶贫帮困系列宣传、举办脱贫攻坚文艺演出等,充分展示脱贫攻坚成就,进一步动员全社会合力攻坚,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营造良好氛围。

在洪广镇欣荣村,各单位工作人员早早的来到村里的文化广场,设置宣传点,为村民们宣传各项扶贫政策、安全知识等,同时,县卫生健康局还组织医护人员为村民们免费测量血压。活动现场,村民们这里看看,那里瞧瞧,不仅能够领取相关礼品,还可以品尝购买扶贫成果展示专区的特色产品,好不热闹。

本次活动除了为村民们展示脱贫攻坚工作成效,宣扬扶贫政策外,还组织了现场招聘活动,同时邀请职业培训学校,为想要学习技术的村民提供免费学习平台,让他们掌握一技之长,实现自主脱贫。

据了解,除了洪广镇欣荣村外,本次扶贫日系列活动还分别在贺兰县政务中心、洪广镇广荣村、南梁台子隆源村、金贵镇银光村、江南村等地进行重点宣传,确保扶贫宣传工作落实到位。下一步,贺兰县将继续加大扶贫力度,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为确保如期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