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今日贺兰>最新动态

贺兰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11-08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审议通过《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连日来,贺兰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通过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对全会提出的要求和目标任务有了较为深刻的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准确把握国家治理的关键和根本,更好发挥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不断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建设美丽新宁夏、共圆伟大中国梦作出更大贡献。

在贺兰县公安局交巡警大队,大家自发通过报纸、学习强国APP等方式自主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召开大会和分组讨论会,通过交流讨论,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上来。在党中央统一领导下,科学谋划、精心组织,远近结合、整体推进,围绕十九届四中全会提出的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三步走战略”,着力抓好“四大任务”,把维护国家政治安全放在首位,把完善立体化信息化社会治安防控体系作为支撑,把防范化解社会矛盾风险、保障公共安全作为“两个重点”,全面实现社会治理现代化。

今年以来,贺兰县交巡警大队,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各项工作,持续强化交通秩序管控与交通违法行为查处力度,自创城工作开展以来,共查处机动车违法停车1.6万余起,机动车不礼让斑马线1026起,行人、非机动车违法行为6000余起;开展“雷霆”酒驾、“两客一危一货”、农村面包车等重点车辆重点违法行为专项整治468次,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11.5万起。同时对县城内道路两侧有停车条件的空地重新规划,共增设停车泊位1560个;引入社会停车场所32处,施划“限时停放”泊位252个。对无停车条件或占用盲道停车的路段设置人车分流设施,切实做到机动车规范停放,非机动车、行人各行其道,减少人车混行的交通安全隐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