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今日贺兰>最新动态

赵波参加指导常信乡党委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10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12月9日,县委书记赵波参加指导常信乡党委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上,常信乡党委书记简要介绍了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通报了乡党委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和“从严整改中央巡视反馈问题”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检视问题情况,并代表乡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深入查摆存在问题,深刻剖析根源,提出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赵波在听取大家发言后指出,常信乡党委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态度认真,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赵波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已进入尾声,常信乡党委要进行“回头看”,盘点收获、自我评估。要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长效机制建设,把党的自我革命不断推向深入。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坚实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自觉树牢“四个意识”,带头践行“两个维护”,切实把对党忠诚、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贯穿于工作、生活全过程。要大力弘扬“说干就干、干就干好”的工作作风,尽心尽力解决群众困难,抓紧抓实基层党建,以组织振兴带动产业振兴、人才振兴、文化振兴、生态振兴。要加强学习,结合自治区党委八次全会精神,把问题整改落实放在心上,抓在手上,全面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奋力开创常信乡各项建设事业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