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今日贺兰>最新动态

贺兰县召开近期重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3-27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3月2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赫天江主持召开贺兰县近期重点工作推进会,专题研究“大棚房”等农地非农化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菜篮子”市长负责制考核问题整改,水资源管理制度和节水型社会建设考核问题整改等事宜。

会议指出,要按照“四个意识”和“两个坚决维护”要求,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大棚房”清理整治批示指示精神,把贯彻落实“大棚房”清理整治工作作为“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的试金石。要严格按照农地姓农,还地与农的要求,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严格对标整治要求,确保整治彻底到位。

会议强调,“菜篮子”市长负责制是党中央安排部署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民生工作。要不折不扣地落实中央及区、市关于“菜篮子”市长负责制考核工作的部署要求,聚焦指标,找短板,补差距,加强组织领导推动,确保组织机构、工作人员配备到位,工作部署落实到位,督导检查措施到位,高质量完成整改,真正让农民的菜有市场,市民买的菜价格适中,切实提高群众满意度。

会议强调,坚持水资源管理,构建节水型社会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举措,要以最严格的水资源管理为抓手,以行政区域为单元,建立用水总量和强度双控责任追究制,强化节水约束性指标监督考核力度,进一步规范取水许可和计划用水等各项制度。要加强节水理念、节水知识、节水技能的宣传教育,始终把加强宣传教育、营造深厚氛围贯穿于节水工作的全过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