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今日贺兰>最新动态

贺兰县第十八届人民政府召开第88次常务会

发布时间:2021-10-08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10月7日,贺兰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刘炳炳主持召开贺兰县第十八届人民政府第86次常务会,听取《政府工作报告》落实情况、“四权改革”情况汇报,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审议《贺兰县全面推行林长制实施方案(送审稿)》,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强调,政府工作报告是县人民政府向全县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高标准、高质量、高时效完成政府工作报告既定目标任务对“十四五”稳步开局意义重大。各部门要深入查找原因,转变作风,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迅速推动未办结政府工作报告分解任务的办理,确保办实办好办出成效。政府各分管领导要加大督办力度,严格考核奖惩。各牵头单位要加强配合部门的督促检查,确保按时按质完成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按照自治区党委和政府关于“四权”改革的部署要求,贺兰县作为用水权、土地权改革重点县,担负着先行先试的重要责任,要结合“土地银行”和综合产权交易服务中心组建工作,加快确权宅基地、积极稳妥推进历史遗留问题化解、加快处置批而未供土地,按序时进度开展好宅基地使用权和农房所有权抵押融资试点工作。相关责任部门要立刻制定“四权”改革督查清单,根据时间节点,开展督查通报,确保改革工作每天有新进度、月月有新成果。

会议还听取审议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