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今日贺兰>最新动态

丁炜调研全县经济运行情况

发布时间:2022-05-13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5月1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丁炜调研全县经济工作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经济思想,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树牢大抓发展、抓大发展、抓高质量发展的理念,全力奋战二季度,确保时间、任务“双过半”。

在逸泉院、巨力·芸都会、中油北斗宁夏科技能源有限公司、贺兰县农村商业银行等地,丁炜详细了解相关情况后指出,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经济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扎实抓好“六稳”“六保”任务,着力夯实“稳”的基础,努力实现“进”的目标。

丁炜强调,各部门要坚定不移地优化营商环境,全力以赴解决企业生产经营中存在的困难,尽心尽力为企业发展提供最优质的服务、最优良的环境,推动全县经济平稳健康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