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今日贺兰>最新动态

贺兰县十五届县委召开2022年第25次常委会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16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5月1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丁炜主持召开贺兰县十五届县委2022年第25次常委会会议,集中学习《宁夏回族自治区中小企业促进条例》,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 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传达区、市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听取安全工作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各检查组近期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及防汛工作情况汇报,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刘炳炳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田晓波,县政协主席张魁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明了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历史经验,深刻回答了新时代培养什么样的青年、怎样培养青年,建设什么样的共青团,对当代青年寄予殷切期望。全县广大干部要广泛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各级团组织要聚焦政治学校、先锋力量、桥梁纽带、先进组织的时代定位,不断增强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深入开展“我为青年办实事”,引领广大青年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要按照总书记提出的“五个模范”重要要求,加强团员青年队伍建设,努力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会议强调,要筑牢疫情防控坚固屏障,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始终保持清醒头脑,有序有力有效落实各项防控措施。要坚持人、物、环境同防,在保通保畅基础上,看好入口关,努力把风险挡在“门外”,坚决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会议要求,要全面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焦重点行业、重点领域扎实开展安全大检查,加大明察暗访和整治力度,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要严密防范自然灾害,加强监测预警,做足应急准备,推动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为党的二十大和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提供安全保障。

会议还听取审议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