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今日贺兰>最新动态

丁炜调研督导公安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18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5月1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丁炜调研督导公安工作时强调,全县公安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坚定扛牢政治责任,突出抓好公安队伍建设,坚决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不断开创贺兰公安工作新局面。

丁炜先后来到贺兰县三公(工)联动流调溯源工作组、反诈专班,详细了解相关情况,并代表县委、县政府,对默默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诚挚的感谢和慰问。丁炜表示,希望大家继续保持斗志、攻坚克难,精细做好相关工作,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在座谈会上,丁炜充分肯定了全县公安工作。他指出,去年以来,全县公安机关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的重要论述,在打击各类犯罪、维护社会稳定、参与疫情防控等方面扎实工作,展现了公安队伍的战斗力,取得了新成效。今年,我们党将召开二十大,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意义重大,全县公安机关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决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努力使人民群众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

丁炜强调,要把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作为做好新时代公安工作的强大动力,作为锻造新时代过硬公安队伍的必然要求,提升新常态下应急处置的能力水平,锻造一支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公安铁军。要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充分发扬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坚决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全力以赴抓好维护社会安全稳定各项工作,为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