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今日贺兰>最新动态

丁炜督导检查全县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23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9月2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丁炜到贺兰县部分学校、社区、乡村、商场等地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总策略”“总方针”不动摇,把阻断疫情传播作为当前最紧迫的政治任务,切实织密织牢防控网络。

丁炜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自治区、银川市关于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严格落实“十快”“六保”“五防”等措施,加强统筹协调,整合各方资源,科学合理调配,有序做好封控隔离、流调溯源、核酸检测、转运消杀、服务保障等各项工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从严从紧、慎终如始,持之以恒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加强值班值守,加大督导检查力度,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