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今日贺兰>最新动态

丁炜深入贺兰县部分小区暗访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26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9月23日-9月2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丁炜不打招呼随机深入贺兰县部分小区暗访检查疫情防控工作,亲切看望一线防控工作人员,对存在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要求。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疫情发生后,全县各级各部门党员干部职工立即下沉社区,与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默契配合,24小时轮流值守在疫情防控一线。每到一处丁炜都详细了解每一个防控环节。他说,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关键时期,各级各部门要把阻断疫情传播作为当前最紧迫的政治任务,强化工作执行力,将疫情防控措施不折不扣落实到位。同时,要关心关爱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科学安排好人员轮换,让大家能吃上热乎饭、喝上热水,确保有充沛的精力、体力继续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来,确保疫情“防控网”织得更密,“防控线”筑得更牢,以最坚决态度、最快速行动,重兵合围、捞干扑灭,在最短时间内、以最小代价战胜疫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