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今日贺兰>最新动态

贺兰县第十九届人民政府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3-01-30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1月29日,贺兰县第十九届人民政府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传达自治区、银川市“两会”精神和自治区人民政府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银川市人民政府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听取相关部门围绕学习贯彻自治区及银川市、贺兰县“两会”精神、全面落实区市县《政府工作报告》及年度任务目标表态发言。县委副书记、县长刘炳炳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政府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要把旗帜鲜明讲政治作为安身立命之本,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时时处处对标党中央精神,对标区市党委、政府部署,对标县委工作要求。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伟大号召,把实干导向树起来,全力推动政府工作报告明确的各项任务目标落实落地。要抓小抓细转变工作作风、知责尽责抓好主责主业,以“建功必定有我”的担当抓落实。要把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牢牢扛在肩上、抓在手上,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会议强调,全县各部门要加大配合力度,落实好审批、土地、资金、环境容量等要素保障,确保一季度开工项目实现“开门红”。要立足于早、立足于实,全力做好春耕春播各项准备工作,努力实现农业生产良好开局。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如履薄冰的危机感,抓好安全各项工作,牢牢守住安全底线。一年之计在于春,事业耽误不起,责任懈怠不得,要咬定目标、抢抓机遇、聚焦重点、狠抓落实,确保实现首季“开门红”,奋力夺取全年工作新胜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