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今日贺兰>最新动态

刘炳炳调研项目建设及重点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发布时间:2023-05-22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5月1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刘炳炳深入宁夏闽宁衡中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银川凤仪堂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宁夏西夏嘉酿啤酒有限公司等企业生产车间和项目建设现场,与负责人深入交流,了解企业产品研发、经营管理、发展规划、市场拓展等情况,现场协调解决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鼓励企业坚定发展的信心决心,找准定位、抢抓机遇,努力做大做强。

刘炳炳指出,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认识节约集约用地对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性,坚持用改革创新的办法优化土地资源配置,提高土地利用效率,为企业腾出发展空间。要强化要素保障,主动担当作为,不断创新用地保障方式,努力协调解决项目建设发展难题,全力推进项目建设进度。要相互支持配合,精准沟通对接,积极跟进,以优质高效的服务推动项目建设提质增效,刘炳炳强调,企业要紧跟市场走向,保持“稳”的势头,加快“赶”的步伐,激发“争”的活力,铆足“干”的劲头,与时俱进,强化科技创新、工艺攻关、产品研发和品牌建设,要积极与高校、研究机构合作,加强人才引进和培养,持续提升产品质量和附加值,不断丰富产品结构,适应多元化市场需求,全面提高自身竞争力和市场占有率。

刘炳炳要求,各部门要切实做强营商环境支撑,以“解决企业实际问题”为导向,及时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发展诉求,精准帮扶、靶向施策,助推企业开足马力、稳产达效。要善作善为、主动担当,持续提高效能,及时兑现政策,为企业创新添动力、发展增活力,为加快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