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今日贺兰>最新动态

贺兰新百商业广场预计今年10月建成投用

发布时间:2023-05-22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天朗气清,惠风和畅,近日,贺兰县重点项目建设步伐明显加快。在贺兰新百商业广场项目现场,起重机平稳作业,材料切割、设备安装,工人们忙中有序,现场一派繁忙景象。目前,项目主体已经封顶,预计10月建成投入使用。

据介绍,贺兰新百商业广场以大型零售业为主体,形成集合百货、综合超市、休闲、娱乐、餐饮、儿童、影院等体验式消费的多功能商业服务聚合体。该广场总投资5.4亿元,总体规划面积为86000平方米,其中地下44000平方米,地上是42000平方米,地下二层建设637个停车位和设备用房,地下1层主要包括超市,家电销售,特色小吃及百货集合店,商业广场地上二层到四层,业态布局为百货服饰,儿童业态、宴会厅、影院等。

项目建成后能有效丰富贺兰县及辐射周边3公里居民吃喝玩乐购的需求,也将成为贺兰县体量最大、业态最全、配套功能最多的城市商业综合体,满足周边居民消费增长和消费升级的需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